close

從大阪回到東京以後,東京市區的銀杏季也開始了

所以我住在赤坂這個區塊兩個晚上就是要隨便走走看看。


一早我先去東京大學逛逛,來看看日本最高殿堂長怎樣。

果然有最高殿堂的學院氣息,連幾個高中生經過都要在門口拍照留念呢




台大的腳踏車比較多,哈哈哈。








有種巴洛克式風格建築的感覺。




一生懸命!!勉強讀書,前進東大!




東京大學銀杏盛開阿~




結果重點在我的背後XDD






銀杏王!!國泰大樹版 哈哈

有機會銀杏季開始要來東京大學看看它唷~超美。




後來我又繼續往下一站-日比谷公園前進。




果然是不用錢又漂亮的小公園,銀杏季來日比谷公園有機會看到美景喔!














我只能說目前銀杏拍下來,就屬日比谷我最喜歡了;而且那時後還有些許的楓紅

只能說我運氣不錯,分享給之後來追銀杏與楓紅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逛逛~




下午的時候來到雷門逛逛,大陸人真的超級多,我自己覺得這裡對我來講真的還好...

尤其在經歷過京都那樣多的寺廟以後,已經無感了...

倒是旁邊有家花月堂波蘿麵包超好吃,又大又香,而且還是限量的= ="

但花月堂蠻多分店的,所以不用怕要排隊。








拍拍走走我就離開了....因為此時我身上也沒剩多少錢可以買紀念品了Q"Q


後來晚上我散步到晴空塔拍夜景。




近看晴空塔真的還好,所以我就往附近走走找角度拍照,看到網路有人推薦這個點就過來拍一下倒影算是不虛此行了。




好像每五分鐘就會換一次燈,但基本上是沒差別的,只是上下哪邊先亮而已= ="




然後接著到汐留站,看聖誕點燈。





聖誕燈還會每五到十分鐘轉換音樂,變換各種不同燈色給觀眾欣賞

蠻有誠意的。






有時候還會有聖誕歌曲播放,帶給大家滿滿的聖誕節氣氛。

拍完之後回新宿去吃了博多風龍拉麵以後,帶著飽意回家休息了。







接著第二天早上來到辰巳の森綠道公園散步,想看看Hero拍攝的公園長怎樣..

結果因為是接近冬天了..綠葉都掉了變成這樣= =..可惜


但旁邊有條路可以走到台場看夜景,晚上打算挑戰用走的到台場....
因為我的日票不能在這邊使用搭到台場要另外付費...

但我身上日幣已快空了。


之後我就先回飯店休息然後去明治神宮外苑看看銀杏。




但今年好像有修整過...聽網友說沒有之前的漂亮了。






我在猜明年應該還是這樣吧...但我比較推薦去別的地方看~






拍完收工~~


之後跟約網友朋友去新宿走走之後,又到秋葉原逛逛,結果秋葉原真的外國人超多的,哈哈

而且真的大家口說的宅男真的這邊比率也很多。


但也不知道逛啥就往下一個點去晃晃-原宿




我看全東京的學生妹都跑到這來了

讓我感覺也年輕了不少XDD

但這邊買衣服相對比在百貨公司便宜多了...有機會排逛街購物行程來原宿逛逛準沒錯的!


一逛到晚上跟網友告別以後就踏上了台場之路




光走路到這邊來就要40-50分鐘果然還不識普通的遠= =...

但是我可以在早一點出發到台場海濱公園可以看到更多的光船!超美麗...我一定有機會回來的 哈哈 要回來補拍畫面。




接下來就是經典照片-自由女神像

有種小紐約的感覺,整體走下來台場夜景還不錯,建議有來東京旅行可以安排一天來台場周遭一日遊喔


附近還有SHOPPING MALL可以逛順便看鋼彈,小孩子應該很喜歡;可惜我因時間關係沒拍到就走了

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吧。


終於結束日本之行了,荷包燒光光回憶滿滿~分享給大家摟




arrow
arrow

    jerry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